红树蚁

喜欢美好,心态平和,文笔像白开水,喜欢通过码字增长知识。

十 少年攻杀

江源把魏无羡拖到台阶前,踢了一脚,“没死就好好说话,不说话,晚上就剁了你,扔到湖里喂王八”

 

江溯盯着蓝忘机的脸,见他依然目不斜视,有些无趣,弯下腰凑近耳边“你相好的在那边,咋不看?怕了,一个时辰前,你俩还跟街边的狗一样,恨不得扒了衣裳”

 见蓝忘机一副老僧入定的样子,江溯颇感失望,他比任何人都想修理蓝忘机,无论如何,今天得刺这厮一剑。


那边的魏无羡挣扎的坐起来,抬手理了理头发,四下转头看看,瞟见蓝忘机跪在棺材旁,唤了一声“蓝湛”

江溯见蓝忘机斜了眼睛去看,又极快的合上眼皮,忙弯腰打击“好看不?你怎么就找个这样的丑八怪呀,可惜我来的迟,听我师父说,魏婴魏师伯是顶顶好看的”

蓝忘机表情立即呆滞,江溯一笑,“可惜,魏婴只喜欢江澄,你蓝忘机只配找莫玄羽这样的丑货,有可能还是个残次货哦”

  见蓝忘机双拳紧握,江溯无比快意,抬头去看子云那边耍小丑。


  只听蓝曦臣清咳一声,“魏公子,是否又怨气缠身,才控制不住,跑来云梦?”

  “蓝宗主!”子云大声呵斥,两眼狠狠瞪过来“你串什么供!”

 蓝曦臣温文尔雅, “ 子云公子,并非串供,本人一直称呼他魏公子,并且亲眼看见他怨气缠身后失控”

   “ 我倒奇了,你云深不知处为何藏匿鬼修?”子云皱着眉,眼神狠厉无比,根本不似他外表那般文弱

   “他不是……”

     “不是什么”子云踏前一步,头顶虽只到蓝曦臣肩膀,不得已仰视,可通身的气势,却把素来左右逢源春风化雨的蓝宗主压的死死的

    众世家暗中称奇,江晚吟的一个外门弟子,攻杀就如此厉害,不得了,莲花坞藏龙卧虎。

 

    见蓝曦臣不语,子云轻蔑一笑,手一指台阶下,“此人名叫莫玄羽,原是金光善的私生子,几年前,就与蓝宗主相熟,此次顶着献舍旗号大出风头,蓝宗主却不奇,居然一眼就认定是魏公子!”

     魏无羡哈哈哈大笑,“小娃娃,正因相熟,所以,才觉得我不是莫玄羽”

   子云呵的一笑,“雕虫小技,我看你还有几口气”

 

    转头又逼视蓝曦臣,“蓝宗主当年常住金陵台绽院,与莫公子住的南苑相隔不远,你俩如何相熟,蓝宗主可要自己说?”

   蓝曦臣低头一笑,“我还和金光瑶同居一室,子云公子忘记说了”

  子云微微闭眼  “可惜金光瑶成了弃子,到死还喊你二哥”

     “子云公子,似乎越界了”

     “并无,一个唤你二哥,一个唤你二哥哥,都为你帮助含光君”

      蓝曦臣对上子云戏谑的眼神,眼底波澜不惊,“子云公子抬举蓝某了”

 

  那边江溯忙弯腰攻心,“含光君,你们兄弟俩共袖啊”,看蓝忘机脸面露羞愤,江溯舒畅的直抖腿。

    

  子云懒得搭理厚脸皮的蓝曦臣,冲着台阶下众人大声道,“此人,是假冒的魏无羡,真正的魏无羡,早就死在乱葬岗”

  魏无羡仰头大笑,“黄口小儿,乳臭未干,我夷陵老祖坐不更名行不改姓,魏婴魏无羡就是我”

    “少嚎,真的假的,一验便知”子云看向江溯,对了个眼色,提气高喊“开棺!”
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




评论(7)

热度(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