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树蚁

喜欢美好,心态平和,文笔像白开水,喜欢通过码字增长知识。

十二 手下留情

“江宗主,手下留情”蓝曦臣颤声道

   “闭嘴!蓝忘机在观音庙恩将仇报伤我时,你怎么不叫他手下留情!”

   剑尖刺破皮肤,蓝忘机定定的看着江澄,嘴唇颤抖“对,对不起”

   江澄眼里泛起一丝泪光,手腕一抖,随便扎穿蓝忘机左肩

 江澄收了剑,低头吼道“补一掌”,说罢,匆忙钻进后厅堂

  

  “看什么,快止血”江溯踢了蓝忘机一脚,伸手点了几个穴位,止住血流

  “忘机”蓝曦臣举着药瓶过来

    江溯一把打掉药瓶,恶狠狠的“观音庙蓝宗主的药可没给我师傅用”

  

    蓝曦臣一脸尴尬退到一旁,江溯看着那伤口,又是忿忿不平,师傅为何不扎下点,扎穿肺也好,便宜这厮了。一伸手,打掉蓝忘机发冠,冷笑道“依照我性子,在你脸上刻两王八”

   看着那伤口不再渗血,江溯抡了几下胳膊,嚯的上去一掌,打的伤口迸裂,跟观音庙里一样。


“你自己止血”江溯抱臂旁观,“我师傅流血时,你和莫玄羽正没羞没臊啃在一起,以前看你挺正经一人,为何变成这般厚脸皮,真正是爱上那莫玄羽了?”

   江溯存心要恶心蓝忘机,便自顾说“你哥哥也是,那么老奸巨猾一人,怎么也栽在莫玄羽身上?因为他不要脸主动勾搭,或许,你们本就是假正经,有人勾搭,心里就欢喜。恐怕你就是把我魏婴师伯无聊时撩拨你玩,当作勾搭了。真正是,谁轻贱你,你就喜欢谁啊”

   斜过眼,“听说你家的家教甚严,怎么还不如我一个孤儿懂得自爱。含光君,你当真知道羞耻二字怎么写吗?你以后还好意思责罚别人吗?”

  

 蓝忘机冰着脸,梳理好头发,整好衣衫,垂臂任凭江溯训斥,突然,一揖到底,“多谢”

 江溯惊的退后几步,“你不用行礼,我当大师兄,要管三百多弟子,训斥人惯了。”

  

   不等蓝忘机回话,江溯赶紧说,“我师傅身上有伤,今天丧礼又被你搅了,我得去陪他,回见”

 江溯脚不点地赶紧溜,一回头,见蓝忘机还呆站着发愣,摸摸胸口,这人是个疯子,拿着剑就刺老子,以后躲着点。


  

   


    



  


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

  



  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77)